竞技风暴

李春江誓要“窒息”对手 新世纪处子战只求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因为十运会上江苏队选择了在半决赛中避开广东队,两队没能最终相遇。十运会结束后,江苏队马上赶来佛山和深圳,与广东队进行了两场季前热身赛,结果双方各胜一场。今晚的CBA揭幕战,广东宏远将士齐发豪言,誓拿对手祭旗。

  队长李群的看法是:“我们的外援应该会比他们好一点,但他们的外援跟球队合练的时间比我们长,这点是他们的优势。”至于今晚的比赛,李群说“在我们的主场当然要拿下
,而且要打得漂亮。”

  朱芳雨则是通过两队交锋的数据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上赛季我们打了11场,我们赢了6场,我们靠的就是防守,这次再战还是这样打。”这个观点让李群深表赞同,“我们现在的5个首发队员都是得分点,如果我们的防守能顶下来,得分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问题。”至于内线问题,杜锋说,“积臣状态不错,防唐正东还要靠他。”据悉,积臣在结束了上赛季之后就回美国彻底做了脚趾骨的恢复手术,目前这个老伤已经不再困扰他。

  通过3场和新世纪的热身赛,主帅李春江表示目前队员们已经把自己调整到了临战状态,与江苏队的比赛他也提出了“窒息式防守”的概念,“在上赛季的防守基础上,今年要变得更硬,要用防守让江苏队窒息!”

  另讯:由于上海

大师杯决赛与CBA揭幕战时间冲突,为了满足央视转播的需要,今晚揭幕战的转播时间将从原定的7时半延迟到9时开始。转播内容首先是宏远队获得上赛季总冠军的加冕礼。比赛从9时半开始。

  新世纪处子战只求好看

  今天下午3时半,

东莞新世纪队将在大朗主场迎来自己的CBA处子战。虽然对手是喊出了“保八争六”的上海东方队,但毕竟也是弱旅一支。如果此战不胜,接下来虽然还是主场作战,但对手是江苏。所以这个开局对新世纪常规赛的走势和票房都有重要影响。对此,主教练张勇军已经发话,称头两个主场不求必胜、务求打得好看,以吸引更多的球迷。

  与宏远的3场热身赛虽然全负,但对新世纪来说却非常珍贵。通过3场热身赛,外援安东尼·麦尔斯和查尔斯·麦臣基本已经成为队伍的核心,让俱乐部上下倍感欣慰。外援的磨合很顺利,刘昊、李光、吴颂伟、阎宇峰等内援也开始发挥作用,加上上赛季保留的邱彪、王勇、王晶等主力队员,现在的新世纪可以说是每天都在进步一点点。不过很可惜,目前队内的头牌人物中锋张凯因

十运会受伤还要缺席至少一个月,让新世纪暂时对成绩还不能有所奢望。包括和上海东方队的处子之战,俱乐部高层也没有给队伍下达必胜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