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兵发东莞开始联赛之旅 胡司令底线:赢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53 现代快报

  昨天,全新的南钢同曦队兵发东莞,开始了联赛之旅。由于东莞新世纪队今年冲上了CBA,因此此次东莞之行,南钢同曦队将先后与广东宏远队(周日)和东莞新世纪队(下周三)过招。主教练胡卫东重复了自己的论调,东莞之行取得一胜就可以了。

  尽管两天后就将与广东宏远过招,但队员都显得很平静。一路上,没有一个队员去谈这场比赛,休息成为了大家的首选。无论在飞机上还是在大巴上,队员们很快就睡过去了

  “最近大家练得都很辛苦,所以有点累也是正常的。”执行教练徐强说。

  昨天晚上6点15分,球队终于抵达了下榻酒店。尽管晚上并没有安排训练,但教练组还是要求队员们早点回房间休息,以保证状态。晚饭之后,胡卫东在房间里浏览了CBA新闻。冷不丁,老胡冒出了一句话,“今年的CBA,广东队可谓是一枝独秀了。我还是那句话,输给广东队我可以接受,但是我绝对不允许输球又输人。我的队员必须展现出自己的作风和斗志,这也是我上任以来最为看重的。不过对阵

东莞新世纪队,我们必须拿下。”按老胡的想法,此次东莞之行,底线是收获一胜。

  谈到下周三与东莞队的比赛,徐强则表示了警惕:“东莞这支球队实力本就不差,他们选走了训练营里最好的外援,我们对这支球队也不是很了解,所以一定要小心。”特派记者沈忱(快报东莞电)

  小个外援担心被炒

  新外援克鲁兹昨晚已经从美国飞抵了南京。今天下午,他就可以赶到东莞与球队会合。

  如果一切正常,在周日与广东队的比赛中,他就能代表南钢同曦队上场。

  旧外援安德森在得知自己被弃后,眼眶立刻就湿润了。因为他刚刚大学毕业,又生于单亲家庭,重病的母亲还需要治疗。

  小个外援卡洛斯得知安德森的情况后,也生怕自己丢了饭碗,因此在近来的生活中,他也不再向俱乐部提各种要求。以往一直嚷着要吃西餐的他,现在看到中餐就乖乖吃起来。在平时的训练中,他也是板着脸,不敢多说一句话。

  “克鲁兹的情况应该会比安德森好很多,加上卡洛斯也在慢慢恢复,可以说我们现在的外援情况还是可以的。周日的比赛,我想他们都会上场。”主教练胡卫东说。特派记者沈忱(快报东莞电)

  老胡发福赶制西服

  据老胡介绍,这次带到东莞的西服,是老胡的一个朋友在去年送给他的。没想到一年过后,这套西服在试穿时居然有点小。究其原因,是因为当了主教练的老胡微微有些发福了。老胡于是决定,重做一套西服,厂家将在本月25日把西服送到队里。

  不过这两场比赛,老胡就只好穿着这件不合身的西服指挥比赛了。特派记者沈忱(快报东莞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