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年年都为大巴注册 金斯顿球员对大巴回归不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18 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白鹏飞)CBA近两日最爆炸的新闻或许就是巴特尔的回归。大巴回归的北京首钢队恰恰是山东金斯顿男篮的第一个对手。但面对实力本强于自己的对手又添强援,金斯顿将士并没有丝毫畏惧:“大巴来了?上呗!”

  巴特尔是在今天早晨回到北京的,据说还有“好几家欧洲俱乐部”要他,但事实是,大巴在NBA混不下去了,在欧洲也混不下去了,所以回到了CBA。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
说:“大巴回归对北京首钢、中国篮球和CBA的意义都特别重大。”金斯顿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谈到大巴回归时也表示了对老队友和对手的欢迎:“大巴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队员,他的回归对北京首钢很有帮助,我们一定要认真研究怎么跟有了他的首钢队比赛。”

  不过,也有部分金斯顿球员对大巴的回归有点不屑:“大巴实力是有,但在美国呆了这么长时间,比赛没有打一场,日常的训练肯定也不系统,他能否上场比赛还是个问题。”

  “

首钢年年都为大巴注册”,金斯顿
男篮
对大巴能否具有上场资格问题并不关心,“我们按照自己的既定策略打比赛就是了。大巴来了?上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