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驶回北京征战CBA 再度登陆NBA首钢将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6:04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黄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特尔在洛杉矶登上了飞往北京的班机,按照预定的行程,今天上午巴特尔已经回到了北京的家里。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20日新赛季CBA的首轮比赛中代表北京首钢队迎战山东男篮。

  巴特尔的NBA之路一直都不顺畅,今年夏天,他又揣着梦想试训骑士队,但最终因为表现一般而没有得到一纸合约。无奈之下,巴特尔曾经想去欧洲联盟发展,但最终因为很多
东西得不到保障而放弃了。再呆在美国也是徒劳,大巴最终选择回国效力CBA。

  由于时间紧迫,即使今天回来巴特尔就马上投入球队的训练,他与队友也只有不到两天的磨合时间,大巴的状态能保证吗?“大巴目前体能非常好,至于技战术的问题,我觉得大巴经过了那么多高水平比赛,和这帮老队友磨合没什么大问题。”他的经纪人夏松对此并不担心。

  夏松同时透露,一旦其间巴特尔有机会再度登陆NBA,北京

首钢不会阻拦巴特尔,只要他想去,首钢就给开绿灯。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