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新队标显示异域雄心 洋帅看好孙悦未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00 新浪体育
奥神新队标显示异域雄心洋帅看好孙悦未来(图)
奥神新标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美国征战ABA联赛的奥神队的年轻小伙子们正在逐渐地经历着改变,他们的美籍主教练麦克丹尼尔说他们正在学习象美国球员那样打球。在ABA首场比赛中,奥神队以122比120战胜了热浪,取得开门红。

  “我正在和助理教练迈克-迈克吉一道,教球员学会跑动进攻。”助教迈克吉曾经是NBA湖人队的一员,之后曾在中国CBA中打过球,作过教练。

  麦克丹尼尔说他正在努力提高中国球员的实力:“他们需要有更加充沛的体能,以便在强对抗中完成36场比赛的ABA赛季。”麦克丹尼尔表示,与美国球员相比,他注意到中国球员在篮球场上有些死板,执行战术时过于机械。

  中国的成年球员由于受错误习惯的影响,不会正确地运用各种技巧。这一点也影响到了年轻的奥神,在他们首场比赛中就体现了出来。麦克丹尼尔通过这段时间的执教,认为奥神队的队员都非常有比赛激情,渴望全新的篮球理念。

  对于备受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器重的孙悦,麦克丹尼尔也非常看好他的前途,认为他有进入NBA打球的天赋。麦克丹尼尔表示,孙悦在与热浪队的比赛中,展示了他的得分、传球和篮板等综合能力。当然,他也承认,孙悦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在麦克丹尼尔看来,孙悦的成功只是个时间问题,“他在篮球场上展示了他的坚强意志和求胜欲望”。

  另外,麦克丹尼尔也夸奖了上场表现上佳的黄海贝。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还有8个篮板。虽然黄海贝身材高大,但是他灵活的控球能力和丰富的得分手段毫不逊色于一般意义上的小前锋。

  “张松涛的身体条件非常不错,而且表现出了很大的潜力。”麦克丹尼尔这样评价年仅20岁的奥神

中锋,“不过,他还必须学会在低位拿球时如何完成最后一击。”

  此外,奥神队近日也公布了他们全新的球队标志。新标志上,一只桀骜不驯的雄鹰展翅飞向篮球。这也表明奥神俱乐部追寻篮球的坚毅信念,也展现了奥神在美国异域他乡闯出一片天空的决心。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