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雄鹰空降闵帅亲自接机 巴特尔要与首钢厮守一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该是北京球迷最高兴的日子。雄鹰巴特尔在这一天早晨6点40分出现在北京机场的大厅里,一天的奔波并没有让他显得颓废,戴着蓝色的帽子,穿着皮夹克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时候,他还是那么英姿飒爽。因为是清晨到京,接他的媒体记者不多,三家电视台,两家北京媒体和一家广播电台的记者静悄悄地守侯。而到了家的大巴也并没有多谈,他说:“很高兴能回来,这次回来也可能是我回来时间最长的一次。可以在北京跟北京队打上一个赛季。”

  在接风的人群中,闵鹿蕾一直显得十分安静,巴特尔的回归,让北京队的队员储备更为齐整,能够有大巴这样优秀的

中锋,北京队的目标应该会更高。而他也没有掩盖心里的高兴,“我们整个俱乐部和队伍都欢迎巴特尔回来,他的回归对于我们队伍帮助很大。是有很多好处的。”队员们早就知道巴特尔要回来,张云松在两天前就告诉记者,“听说他就这两天回来。等他回来了,打联赛的时候,我还能跟他在一个屋子。”

  尽管已经有几家欧洲俱乐部向巴特尔抛出了橄榄枝,但这并不能打动大巴,对他来说,回到北京队,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整个联赛中,他也可以尽情地发挥。他不必担心在欧洲陌生的生活环境和语言环境,也不用在北京、欧洲和美国过那种更漂泊的生活。

  寒暄几句,大巴与接他的亲人一起走了,挥挥手,不是再见,在今年的CBA联赛中,我们将会看到巴特尔带着北京队叱咤风云。(田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