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顺利签订合同首钢获强援 大巴回归北京力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0:32 新京报

  与首钢签订一年合同,20日肯定出现在CBA赛场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今晨5时40分是巴特尔重回北京首钢之时。据巴特尔经纪人夏松介绍,大巴乘坐的是洛杉矶直飞北京的航班,“大巴这次回国并不是因为欧洲没有俱乐部相中他,而是我们觉得回到国内,回到首钢队在经济上会更有保障。

  欧洲那边有些法律法规还不健全,一些球队有拖欠工资情况,所以经再三考虑,大巴最终也自己选择回首钢队效力,而且他与球队也不存在磨合问题,彼此非常熟悉。”

  夏松不愿意透露大巴与

首钢的合同细节,但据记者了解,巴特尔与首钢签订的合同只有一年,而薪金则要比国内球员高很多。“我们互通了几次电话,也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巴特尔提出的要求在我们的接受范围之内。”首钢俱乐部负责人陈嘉亮向记者表示。

  据悉,巴特尔的手续不存在任何问题,首钢俱乐部也早已经为大巴在中国篮协注册。11月20日,巴特尔也肯定会身着9号战袍出现在与山东队的比赛赛场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