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期间已经招兵买马 新赛季新疆飞虎队最神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47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侯辉11月16日乌鲁木齐报道 早在CBA其他球队备战全运会时,预赛被淘汰的新疆队便开始了密而不宣的招兵买马。等所有人刚刚把目光撤回到CBA时,单涛、刘铁、金立鹏已经转会广汇,薛玉洋、吕晓明两员大将也回来了。

  这还不是新疆队新赛季的全部收获。新加盟的外援杰克逊不但有2米10的身高,还有不错的中投能力。老外援科尔曼依然担纲内线,单涛、薛玉洋、科尔曼、杰克逊四个2米10
以上的大个子,组成了CBA锋线上的第一高度,新疆队的内线防守将固若金汤。主教练王非剩下要做的,除了防守之外便是在快攻上加足马力。

  很多人认为新疆队已经初具冲击北区冠军的实力,不过俱乐部总经理申凤田说:“我们绝对不敢说有冲击北区冠军的实力,因为15支队伍中各有特点没有弱旅。我们现在只能摆正心态,扎扎实实打好每一场球,以一当十、以十当百地面对每一个球。”俱乐部的低调态度足以表明,广汇队明摆着不愿意成了众矢之的,更不希望外界炒作给球员带来浮躁。

  王非甚至临到开赛还在给自己的球队挑刺:“球员的很多习惯改不了,这是眼下最大的问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