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谦称保八争六就满足:让云南队保持神秘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云南队,队员们最服气的就是这位老大哥。的确,吴庆龙是老大,无论做事还是说话都透着东北人的爽朗与豁达。去年成功杀入四强,他成就了红河神话,但今年,他却忽然保守起来,“我们队伍今年变化很大,而且今年目标不高!”从云南队的实际情况看,云南队依然是支“敢把将军拉下马”的强队。

  1、新赛季队伍的目标是什么?

  新赛季的目标就是保八争六(去年不是第四名吗?目标定低了)

  2、认为自己队伍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最大问题就是时间紧,任务重。队伍变化挺大(这是目标低的原因)

  3、最刻骨铭心的一次失败是哪一次?

  过去的事情我不想谈,都过去了,没有意义。

  4、联赛中压力很大,平时用什么方式来缓解压力呢?

  赢球啊。赢了就没压力了。(问:上网吗?答:偶尔上,就是为了了解对手情况。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5、认为CBA中哪支队伍更强?

  广东队人员配备比较好。应该是很强的队伍。

  6、CBA联赛经过十年的风雨,你的最大感触是什么?联赛的最大变化是什么?

  感触就是变化大。无论老一辈篮球人还是新一代篮球人都在努力,以前取得一些成绩,以后,大伙会更努力吧。

  7、联赛即将开始了,对自己的队员有哪些要求?

  要求他们认真打比赛吧!(想过给自己一个什么目标吗?几年内取得什么成绩?这就得需要时间了。俱乐部给我几年时间,我才可以去培养一个具有冠军气质的球队。现在谈还太早。)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