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宁波篮协设宴款待八一女篮 CBA八一套票开始发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3:26 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马叶挺)今晚,八一广博女篮将在主场鄞州体育馆迎战劲敌辽宁女篮,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辽宁女篮是支老牌劲旅,她们是上赛季WCBA的亚军。尽管在十运会上只排在第三位,但该队实力有目共睹。该队上赛季主场只输一场,最后以常规赛第三名的战绩进入季后赛,并闯进决赛。八一广博女篮上赛季仅输两场,其中有一场就是以69:83输给了辽宁队。八
一广博女篮领队郑海霞昨天说,辽宁女篮一直是八一女篮的主要对手,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并不好打。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辽宁女篮表现出了上佳的状态,她们在客场以93:71大胜上海女篮。这场比赛,该队也是有点想法的。按照赛区安排,客队本应在14日下午到体育馆训练,但13日下午抵达的辽宁队当天晚上就不顾旅途疲劳要求到体育馆训练,明显对这场比赛很重视。

  尽管八一广博女篮在与沈阳部队队的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一般,但郑海霞表示,这是因为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并不好打,再加上

十运会之后大家都很疲劳。对于与辽宁队的比赛,她并不担心。

  昨天晚上,曾为八一广博女篮落户宁波牵线搭桥的宁波市篮协设宴招待了八一女篮。

  又讯CBA联赛新赛季将于本月20日揭幕,记者昨天从CBA联赛宁波赛区组委会票务委员会获悉,新赛季的CBA主场套票将于今天开始发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