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国手刘炜今晚现场看大师杯 最喜欢球星是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05上海大师杯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晚上将进行两场单打比赛,由阿加西VS达维登科,纳达尔VS高迪奥。而上海东方男篮的队长、中国男篮的主力控球后卫刘炜也将实现一次“跨项目约会”,将在今晚7点左右,来到大师杯的赛场--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现场观看网球大师们的精彩演出。

  2005/06赛季男篮职业联赛将于11月20日拉开战幕,上海西洋大鲨鱼队将在首轮比赛
中客场挑战“升班马”东莞新世纪队。本赛季上海队人员变动不大,其主力队员依然是去年的原班人马。因为近两年上海队的外援选择上总有很大出入,李秋平一直希望有外援来顶替姚明的位置但收效甚微。今年的最大变数也在外援上。另外,上海队的外线日臻成熟,队伍已不再是当年以内线为主的球队。刘炜也是上海队的当家球星。

  受澳大利亚方面邀请,

中国男篮主力后卫刘炜12月份将参加澳大利亚NBL全明星赛。 “很高兴能够参加NBL全明星,我不会让来球场支持我的华裔球迷失望,”刘炜表示,“澳大利亚是一个美丽的国度,我将努力展示中国球员的风采。”12月25日,也就是圣诞节,刘炜将在这一天选择从上海出发飞往悉尼。参加27日的澳大利亚NBL全明星赛,随后于次日凌晨3点左右返回上海,出现在当日晚上7点半上海主场同广东宏远的比赛中。

  2005年,大师杯在两年后重新回到了上海,并且将在上海连续进行三年,而且上海也为大师杯修建了上海旗忠森林

网球中心。“刘炜一直对网球比较感兴趣,而且也想到现场看看新修的旗忠网球中心。”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介绍说。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刘炜将在今晚7点左右抵达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现场观看大师杯的比赛,因为今天,刘炜喜欢的网球明星阿加西将在今年大师杯上首次亮相。

  今晚8点30分,刘炜将做客新浪体育设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里的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聊一位篮球明星对网球和大师杯的看法,畅谈2005/06赛季上海男篮的目标,回味过去半年随国家男篮征战热身赛和亚锦赛的酸甜苦辣,回忆自己和好友姚明之间的真挚情谊,展望自己12月底参加澳洲联赛全明星赛的感受。(张仪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