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惜负山东 新万马面貌一新打出精气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2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义乌专电 昨天,万马队在新主场为新赛季誓师之后,随即与远道而来的山东金斯顿男篮打了一场赛季前热身赛。虽然是热身赛,但双方队员在场上奋力拼搏,每球必争,最终万马以73∶75两分之差惜败。

  打出精气神

  比赛是输了,但年轻队员们在郑武的调教下,打出了他要求有的精气神。防守,紧逼联防都不惜体力,让山东队员相当不适应;进攻,突破远投全干脆利落,几次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打出高潮。应该说这样的队伍是大有希望的,昨天比赛中,王楠、罗智、刘维伟在外线敢突敢投,已经完全不像是初出茅庐的新手。在内线萨马基的配合和几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带领下,整场比赛打得有声有色。

  看到新希望

  当然,万马仅仅拥有精气神还是不够的,小队员缺乏实战经验,内线年轻队员实力偏弱对抗能力不强都是需要时间和比赛来磨炼的。而且现在万马队的内线过于依赖外援的个人能力,像赵杭、邓力这样的年轻队员在昨天的比赛中明显对抗能力不如山东队同样年轻的陈晓东。另外,山东队新外援16号乔尔琼斯拥有和萨马基差不多的身高,弹跳力却更出众,比赛一开始就连扇了万马队员4个大帽。可见,新赛季的CBA联赛队伍的实力都很强,万马想取得好成绩肯定要经历更多的历练。

  新赛季CBA联赛没有升降级的压力,万马队正好可以趁这个机会大胆历练新人,这是一个契机,是万马队经过多年在保级边缘挣扎后崛起的大好时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