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再度联手通钢集团 吉林新赛季目标坐六望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5-06CBA联赛开赛在即,广大“虎迷”朋友们关注的东北虎俱乐部再次与通钢集团联手,新赛季将冠名为“吉林搏啸东北虎通钢篮球队”,简称“通钢东北虎”或“吉林通钢”。

  10月份球队代表吉林省参加了全国第十届运动会,并取得了本届赛事的第六名,这也是十八年来吉林男篮在全运会中创造的最好成绩。随后东北虎队又参加了在江苏举行的四
强邀请赛,小虎将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这次四强赛暴露出了队伍中的很多问题,球队回到长春后针对本次四强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总结,并进行了积极的调整。

  目前球队训练状况良好,“全能战士”罗德的回归以及巴巴卡·卡马拉的加盟再次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为了进一步加强梯队建设,俱乐部对一、二线队伍的教练组进行了调整,老帅姚德成上调到一队任助理教练,而因伤不能参加本届CBA联赛的老将李爱军则出任二队的主教练。

  新赛季,通钢东北虎队提出“保六争四”的口号,将以服务球迷、服务媒体、服务赞助商为本,开展一系列与之相关的活动,使新赛季的主场赛事变得更具娱乐化。(白佳伟)

  (东北虎球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