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男篮冠名商北京金隅集团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2 新浪体育

  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金隅集团)是由原北京市建材工业局发展而来的,1992年集团成立,2000年更为现名。1994年首批获得市政府关于经营国有资产的授权。十多年来,北京金隅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走集团整体发展之路,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进而有为退而有序”的方针,大力进行产品、企业和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探索对国有资产的有效管理和运作模式,集团已由过去传统单一的建材产品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新型建材产品制造—房地产开发—现代服务为核心产业链的
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现拥有子公司近百家,其中中外合资企业40余家,总资产130亿元,年营业收入80亿元。近几年来,北京金隅集团一直跻身于中国企业500强行列,是世界建材百强企业之一,在经济效益、经济规模和核心竞争力方面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在结构调整过程中,北京金隅集团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逐步形成了以生态水泥、人造板及深加工产品、高档卫生陶瓷、中高档家具、高档内外墙涂料等5大核心业务和20多种拳头产品为主的新型建材制造业体系。发展和培育了一批如TOTO 洁具、森德散热器、克诺森华地板等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世界知名品牌产品和“天坛牌”家具、“

长城牌”高档排椅、“星牌”矿棉吸声板、“长城牌”水泥等具有发展潜力的国内知名品牌产品。打造了一批金隅大厦、腾达大厦、嘉华大厦、环球贸易中心等高档写字楼项目和金隅国际、半岛国际、天坛公馆、CBD总部公寓等高尚住宅项目。
房地产
开发业和以高档物业管理、商贸物流和度假休闲业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已成为金隅集团新的强劲的经济增长点,并呈现出良好的可持续发展态势。

  在新的历史机遇期,金隅集团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借2008年

北京奥运平台,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节约型产业,着力打造金隅制造、金隅地产、金隅物业品牌,进一步强化集团核心产业链,增强集团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活做强做大产业集团,为加快实现集团“三高一快两步走”的战略目标和金隅人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