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男篮再次披上金隅战袍 秣马厉兵重新出征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布,继续与北京首钢集团合作,将首钢男子篮球队再次冠名为北京金隅篮球队。这一行为已经得到了篮管中心的确认批复,在2005-2006赛季CBA联赛中,首钢男篮将再度身披金隅战袍,球队的简称相应变为“北京金隅”。

  04-05赛季的下半赛季,北京金隅集团开始冠名首钢男篮。这次再续前缘,是因为金
隅集团通过上个赛季的冠名,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很大提高。为了继续提升金隅集团的品牌价值,同时为首都体育事业尽一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金隅集团选择了继续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合作。

  在2005-2006赛季,北京金隅集团将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加强焦健、张云松等明星球员与球迷的交流,以拉近球员和球迷之间的距离,促进首都篮球事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