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3网友认同老胡该退役 安心做教练更有利江苏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10 体坛周报

  截至11月9日凌晨2点30分,本报与新浪网所做联合调查显示,约有64.99%(1136票)网友认为胡卫东应该退役,只有24.2%423票认为胡卫东应该发挥余热,而有10.81%(189票)的网友则表示不关心老胡去留。

  网友留言

  1、早该退出南钢队了,这并不等于否定胡卫东以前在南钢队和国家队的贡献,但人毕竟是人不是神,人都是有兴衰期的。如胡卫东新赛季继续留在南钢当队员或教练,对南钢队就是障碍,只要他在南钢,队员就不会打球.胡卫东也应有自知之明。

  2、早该退了,上赛季与广东决赛最后一节要不是胡卫东在场上,肯定能赢,当时胡卫东体力已经不支,还在场上硬撑。退下去吧,安心当教练,继续为江苏篮球做贡献。

  3、不该退,老胡是精神领袖,无人能够替代。

  4、不只是老胡,刘玉栋、张劲松、李楠、孙军、还有云南红河那帮老队员都应该退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