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新疆广汇飞虎大名单确定 15员虎将征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0:11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侯辉

  昨天,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参加2005至2006的15人大名单已经出炉。赛季开始后,每场比赛的12人将从这份名单中产生。

  除去徐国(羽中)、龚大明、买吾兰、木拉提这四位“四朝元老”外,科尔曼、吕晓
明也和球队顺利地完成了续约。新赛季俱乐部又引进了单涛、刘铁、金立鹏、外援杰克逊这些优秀球员,加上永久转会至飞虎的薛玉洋,新赛季飞虎的阵容非常齐整。

  在这份新赛季的虎将名单上,新从奥神转汇的甄胜佳意外落选。单涛、刘铁、薛玉洋、金立鹏、吕晓明、木拉提这些曾身披过国字号球衣(国家队、国青队)的队员,将使新赛季的飞虎如虎添翼。另外还有一名新疆球迷比较陌生的小将伍强,这位飞虎青年队的队员因在今年6月份的十运会预选赛上表现尚佳,也最终入选虎将名单。

  单涛、薛玉洋在

十运会后已经于10月底回到飞虎开始训练,飞虎新球员中的刘铁、金立鹏自转会后就一直在基地训练。此外,结束东亚运动会征程的吕晓明将于今天下午抵达乌鲁木齐,吕晓明的归队使得飞虎新赛季的15名球员全部归队。

  附飞虎新赛季名单

  中锋:科尔曼、单涛

  大前锋:薛玉洋、买吾兰、戈峰、

杰克逊、伍强

  小前锋/得分后卫:徐国冲(羽中)、龚大明、木拉提、刘铁、李涛、唐磊

  组织后卫:吕晓明、金立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