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新世纪引进最大焦点 乔丹表弟如期降临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23 大河报

  本报讯 为了准备新赛季的比赛,东莞新世纪从美国挑选了两名外援,其中小外援查尔斯·麦臣也许不是水平最高的外援,但是从现在开始,他绝对将是CBA最令人瞩目的焦点,因为他是乔丹的表弟。

  乔丹的父亲是麦臣的舅舅,因此,他自然要叫乔丹一声表哥。“飞人”乔丹有多厉害大家都知道,可是这个麦臣水平如何呢?联赛开始之前,我们很难断定,唯一可以确定的
是屡屡做出高难度扣篮动作的他,有着和表哥乔丹一样出众的弹跳力。昨天的球迷开放日中,他的多次飞身扣篮表演让现场的球迷和队员瞠目结舌。也许大家想知道,麦臣从表哥乔丹那里学到了什么东西。可事实上,麦臣从未和乔丹一起打过篮球,麦臣说:“我们在一起时只是打棒球。”

  1975年出生的麦臣今年已经30岁了,可是他15岁才开始学习打篮球,直到1998年才开始自己的篮球职业生涯。和一般的运动员相比,麦臣接触篮球算晚的了,因为在他心中,

棒球才是他的第一选择。1998年前,麦臣主要在打棒球。而为什么麦臣要离开棒球而选择篮球呢?麦臣笑着说:“没办法,我长得越来越高。”身高达2.03米的麦臣在棒球场上的确显得太突兀了。看到自己的表哥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麦臣也决定打篮球。

  麦臣没有乔丹那么出名,但乔丹对表弟还是比较关心的。2000-2001赛季,麦臣在爱尔兰和法国打球,其间乔丹就经常到现场给表弟加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