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协计划没有变化快 金斯顿三场比赛时间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28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7日讯(记者 白鹏飞)CBA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中国篮协把本赛季确定为“执行年”,强调“职业化”,但在执行年里“计划”没有变化快,中国篮协今天又更改了一些场次的比赛时间,其中包括山东金斯顿男篮的三场比赛。

  金斯顿男篮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北京举行,原计划是当日15:30,但在今天改成了16:30,而篮协也没有解释理由。因为2006年1月20日中韩明星赛中国站比赛改为1月24日19:
30进行,所以1月24日的第27轮比赛全部提前到1月20日进行,当天金斯顿男篮是在主场临沂迎战新疆队,此前的1月18日,山东男篮是在长春与吉林队交锋。3月8日辽宁与山东的比赛则没有任何理由地提前一天举行。

  看来这次的赛程表是最后一次改动,篮协今天也在联赛开始前正式规定了联赛名称——“2005-200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简称“2005-2006CBA职业联赛”,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在简称中强调“职业”两字。篮协同时还规定了各队的名称,其中“山东金斯顿金狮俱乐部篮球队”需要简称“山东金斯顿”,这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区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