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培养中国男篮新生代 山东金斯顿小将赴美进修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1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山东金斯顿青年男篮的吴轲近日获得了一个梦寐以求的机会:去美国篮球学院进行为期半年的进修。与他同行的还有上海大鲨鱼青年队队员季祥。

  临行之前,两位球员表示,这次去美国训练对他们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不只是篮球,还有篮球氛围,以及英语,都会有很大收获,并且能够学习到美国先进的篮球理念和篮球技术,让自己的视野更开阔一些。他们称此次去美国最希望见到的是科比和乔丹。

  今年5月,同样与李宁公司签约的上海大鲨鱼青年队队员田雨晨、季祥前往美国参加在美国俄勒冈尤金市举办的美国篮球学院国际高中锋训练营时,由于季祥熟练掌握英语,在沟通上没有障碍,悟性也好,长进飞快,得到训练营里著名NBA著名教练Bob Hill以及Bill Walton赏识,据称已经有NBA球探盯上了这个中国篮球天才,并开始初步与他接触。这次出国深造是季祥第二次与NBA的亲密接触,训练时间长达半年之久,而美国篮球学院又是NBA球探重点“监测”的地方,也许季祥和吴轲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此前从美国归来的田雨晨,今年刚满13岁,身高已达2米05,在经过美国式篮球训练后,已入选今年11月份集结的中国国家少年队大名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