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05-06CBA职业联赛正式名称和比赛时间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现将本赛季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本赛季联赛正式名称和简称:

  正式名称(全称):2005-200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

  简称: 2005-2006CBA职业联赛

  二、 各参赛俱乐部正式名称和简称(附件一)。

  三、 经与电视转播台和相关单位协商,比赛日程和比赛时间已确定(以此为准,见附件二)。各单位可从联赛网站下载。有变化和调整的场次为;

  11月20日北京—山东比赛时间由15:30改为16:30。

  11月27日上海—

福建比赛时间由19:30改为15:30。

  1月20日中韩明星赛中国站比赛改为1月24日19:30进行。

  1月24日的第27轮比赛全部改在1月20日进行。

  3月8日辽宁—山东比赛改在3月7日(周二)进行。

  四、 中央电视台和ESPN选定的所有比赛场次跳球时间均为19:35。

东方卫视选定的所有比赛场次跳球时间为15:35。

  五、 没有全国转播的场次,上海赛区晚上比赛的跳球时间为19:45,云南和新疆赛区晚上比赛的跳球时间为20:00。

  联赛和各参赛俱乐部的正式名称(全称和简称)必须规范使用,比赛日程和比赛时间必须严格遵照执行,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更改的,必须书面向主办单位请示,经批准后才能更改。

  请相关单位按此通知严格规范执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