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至尊戒指发布仪式篮球运动运动管理中心王渡致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21:08 新浪体育

  尊敬的骏业珠宝有限公司总裁何文先生、各位中国职业篮球运动的伙伴们、记者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向中国篮球历史
上获得首枚戴梦得至尊戒指的2004-2005赛季CBA联赛总冠军——广东宏远俱乐部,和WCBA总冠军——八一女子篮球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骏业珠宝有限公司总裁何文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设计制作这些枚价值连城至尊戒指的设计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十年磨一剑,这是中国的至理名言。CBA联赛也风雨兼程地走过了十个赛季,这十年来恐怕已没有人记得曾有多少支球队进行了多少场次的较量,又有多少队员为了心中的梦想挥洒着青春与汗水。成功仅是一个时刻,而走向这一时刻所付出的艰辛才是最值得体会的,为了给这种艰辛一个肯定,为了给这种令人回味的过程一个永恒的见证,在CBA十岁之际授予本赛季2支冠军队伍——总冠军钻戒。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是中国篮球文化建设里程碑式的产物,标志着中国篮球赛事品牌建设已经进入新的阶段。

  这里,我要再次感谢中国篮协战略合作伙伴骏业珠宝有限责任公司,我们认为,“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与CBA十年的风雨历程、与CBA联赛总冠军的荣誉相得益彰。

  我们相信,随着中国篮协与骏业珠宝有限责任公司的进一步合作,“打造至尊辉煌,镶嵌冠军梦想”这一理念将会更加激励球队向胜利迈进。

  谢谢大家!

  2005年11月6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