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货外援"有望遭江苏抛弃 戴登元感选援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3:57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田梦报道 三场热身赛,已经让江苏南钢的教练组充分了解到了两名新外援的能力。联赛迫在眉睫,尽管换外援俱乐部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但是球队和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共识:全力把雷恩召回南钢队。

  三场热身赛,两名外援都得到了上场机会,尽管表现欲很强,在球队所起到的作用却差强人意。不仅教练组,队员们对外援的评价也普遍偏低。“和雷恩的差距太大了。”一
名队员说。在常熟与美国体育使者队打热身赛前,教练组就决定要换外援。“安德森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只能拉到外面来跳投,在内线几乎没有攻击能力,对抗又差,防守也成问题!迪克森也不够突出,得分能力和雷恩没法比!”胡卫东说,“如果雷恩不回来,我们在外援这个点上就要吃大亏了!”

  在得到教练组的反馈之后,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很明确的表示:“既然教练组不满意外援的话,那么我们俱乐部就要尽力把雷恩换回来。”不过雷恩回归并非就因此有肯定结果,目前雷恩仍在试图闯NBA,在等待11月4日之前加盟NBA的最后机会,如果他梦想成真的话,那么他也不会回到南钢。

  另外一点尴尬是,最让教练组头疼的是前锋安德森。如果谴走安德森,那么迪克森和雷恩位置重复,而如果让迪克森走,雷恩的回归也无法弥补大前锋位置上的不足。“头疼啊……,戴登元感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