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球员现场观看NBA季前赛 孙悦回国先战东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20日,奥神队一行人一同前往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场观看NBA的季前热身赛,也利用这个机会来好好学习与观摩NBA球员们的技术。

  第一场比赛是由夏洛特山猫队出战华盛顿巫师队,比赛呈现激烈的拉锯战,一直进行到了加时赛才由巫师队以96-88战胜山猫队。巫师队的前锋贾米森身手全面,大、小前锋都能打,而且读解比赛状况的能力一流,让身材与位置都相似的金鑫非常欣赏,视他为榜样。

  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紧接着就是当日的重头戏:

洛杉矶湖人队对丹佛掘金队;虽然湖人队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最后还是以94-105,败给由安东尼领军的掘金队。看了掘金队的大前锋马丁有如野兽般的表现之后,同样身为大前锋的黄海贝深受感动,期许自己在ABA的比赛中也能够如此纵衡全场。

  在看过了NBA等级的激烈身体对抗之后,奥神队的

中锋张松涛感触良深。张松涛自付拥有足够的身高,但是却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体强度与对抗性远远不如NBA的中锋;拥有前锋的速度和灵巧身手的张松涛,如能加强力量与身体厚度,将会有相当大的机会能够进入NBA,并且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十月二十二日,奥神球员再次到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场观看NBA的季前热身赛。这场比赛湖人战胜山猫队。

  孙悦于今天到国家队报到,准备二十七日赴澳门参加东亚运动会。十一月七日回到北京。稍事休息也将赴洛杉矶与队友会合,参加美国ABA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