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剧成新赛季CBA新音乐 各赛区音响师参加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6:16 竞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龙培培) 昨天,为期三天的新赛季CBA俱乐部拉拉队与DJ专业培训圆满结束。来自CBA各赛区的负责人、音响师及北赛区的拉拉队教练参加了这次培训。

  新赛季CBA联赛是CBA全面向职业化过渡的第一年,为了打造职业联赛第一品牌,发展更多青少年球迷,除了更加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外,在调动比赛现场气氛方面新赛季联赛也将做足功夫。

  以往联赛中官方会为各赛区提供32条音乐,但它们已经沿用3个赛季了,很难再达到调动现场气氛的作用,今年这个数字增加到了90多条。专门负责这次音乐制作的资深DJ刘勇告诉记者:“最适合篮球的音乐风格就是HIP-HOP,为了符合更多中国人的欣赏口味,新赛季的CBA音乐中还特别加入了一些中国音乐的元素,像琵琶、京剧。”

  CBA合作公司盈方体育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雷介绍:“有一个好的DJ和火爆的拉拉队对调动现场气氛太重要了,能够增强比赛的可视性。这也是今年CBA品牌建设的重点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