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BA季前赛奥神战胜巴沙迪纳 霍楠状态极佳砍下2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BA季前热身赛奥神队对上ABA的巴沙迪纳队,15日在洛杉矶进行,最后奥神队以93-84击败对手。

  这场比赛一开始,奥神的球员们便在防守上有所加强,开赛五分钟,便打出一波15-2的小高潮;不过对手也不是省油的灯,在稳住了阵脚以后,靠着后卫不断快速的突破与分球,渐渐将比数拉近,前两节比完,奥神只领先七分。

  随着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巴沙迪纳队的球员因为一路落后而感到压力的增加,开始越打越火爆、肢体的碰撞与接触也越来越频繁,企图要干扰球员们的情绪与表现;在大家快沉不住气之际,巴沙迪纳队便使出全场压迫性的防守;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奥神只剩下两分的领先。

  在一次的暂停之后,奥神的球员们立刻稳住阵脚;霍楠首先在三分线外出手得分,接着金鑫在底线投三分球时被对手给犯规,结果进算加罚,完成一次漂亮的四分打。把比数再度拉开之后,几位内线球员如黄海贝、张松涛,联手捍卫禁区,让对手始终无法把比数给拉近,最后奥神队以九分的优势击败巴沙迪纳队。

  在这场比赛中状况奇佳的霍楠,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并且还有7篮板与6助攻,队长金鑫也有优秀的表现,再次拿下21分、外加3次盖帽,另外张松涛则攻下11分,黄海贝也有10分、11篮板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