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绍华转会青岛双星 要带冲A最大热门实现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24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0日讯(记者 白鹏飞)在沉寂很长一段时间后,原山东金斯顿男篮副队长曲绍华今天终于出现在人们视野中,不过以后他将是代表青岛双星队而不是金斯顿进行比赛。

  今年25岁的曲绍华身高1米96,司职小前锋的他作风顽强,突破犀利,一度是山东男篮的主力队员。上个赛季后半段,因伤病等原因,曲绍华没有跟队征战。在联赛休赛期间,一直没有进入山东男篮阵容的曲绍华积极恢复,甚至参加济南市业余篮球联赛以保持状态。
此时,青岛双星队主教练王伟力由于青岛队与山东男篮的紧密关系注意到曲绍华,在征得巩晓彬的同意后,王伟力让他跟队训练比赛,“在几场热身赛中,曲绍华拼抢积极,防守和突破等技术发挥都不错,看来他状态保持得还可以,所以,在经过有关方面同意后,我们决定让曲绍华到青岛双星队来。作为主教练,我希望曲绍华能以他的经验和拼搏精神给双星队提供帮助。”

  青岛双星队是下个赛季冲A的最热门球队,也是惟一在软硬件等条件上均符合中国篮协CBA准入标准的甲B俱乐部,所以,如果在下赛季的全国

男篮CBL联赛中青岛双星队成绩不错,那么曲绍华将随队一起返回CBA联赛。

  曲绍华表示:“在青岛也是为山东篮球征战,我珍惜这次机会,这是我运动生命的延续,我渴望能在青岛双星队中继续成长,渴望与双星队一起重返CB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