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衡水国际篮球精英赛落幕 美国明星队胜东北虎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9日晚,历时三天的2005“中国移动杯”衡水国际篮球精英赛,在吉林东北虎与美国职业明星篮球队的战火硝烟中拉上帷幕。市领导李俊渠、孙志人、丁震欧、辛书华、赵常福与球迷一起观看了比赛。

  当晚的比赛,第一节双方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吉林东北虎队并没有让美国队尝到什么甜头,但第二场开场不久,美国队在中场抢断得手,几次扣篮得分,让比分差距一
下子拉大到20分,到第二节结束时,美国队以56比24领先,整场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在球迷的欢呼和呐喊声中,吉林东北虎队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奋起直追,但是30分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尽管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也是无力回天。就连队中的灵魂人物孙军也早早地穿上了运动衣,等待比赛的结束。

  随着终场的哨声响起,吉林东北虎队最终以64比92不敌美国职业明星篮球队与冠军奖杯无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