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协就理查德-艾弗瑞去世致唁电表示沉痛哀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国际管理集团(IMG)高级副总裁理查德·艾弗瑞先生于昨日不幸病逝,中国篮球协会惊悉此讯,特致唁电表示沉痛哀悼,全文如下:

  惊悉原国际管理基团(IMG)高级副总裁理查德·艾弗瑞先生于9月20日不幸病逝,中国篮球协会深感震惊和悲痛,特致此电,代表中国篮球工作者对理查德·艾弗瑞先生的去世表达沉痛哀悼!

  理查德·艾弗瑞是中国篮球职业化坚定不移的推动者,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十年前,理查德·艾弗瑞和IMG的同事们在最初的中国篮球职业联赛推进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一道将中国篮球带入了一个新纪元。他毕生致力于中国体育产业的推动,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望。

  他的去世,令中国广大篮球工作者失去了一位可亲可敬的老朋友,更是中国体育事业的损失,中国篮球协会不会忘记理查德·艾弗瑞先生对包括篮球运动在内的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我们将永远怀念我们的好朋友理查德·艾弗瑞先生,他孜孜以求的执着精神,将激励我们将篮球事业推向理想的彼岸。

  亲爱的艾弗瑞,愿您安息。

  中国篮球协会

  二〇〇五年九月二十一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