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盼盼签约黑白双煞外援 澳洲中锋为训练营第一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盼盼篮球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于返回北京,顺利的签约两名中锋,令韩总喜悦不已。

  此次的两名外援均为中锋,而且两人一黑一白。其中的黑人中锋名叫巴特勒,身高2.09米,今年27岁。另一名白人中锋贾斯丁,身高2.13米,今年25岁,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现役中锋。其2.13米的身高是本次训练营中的最高高度。

  下午刚下飞机的韩总表示,他本人及崔万军指导对两名外援中锋非常满意。在沈阳带队训练的蒋兴权指导也对两名中锋位置上的队员表示满意。盼盼队去年的两名外援威尔逊、克里斯均没有在选绣训练营中出现。另外从俱乐部获悉,今年的两位外援在薪水方面整体低于去年。辽宁队历年来在外援方面都不是很理想,希望两名同样来自内线的选手,会让新赛季的盼盼队有新的变化。两名外援将于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后来沈,届时十运归来的盼盼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眼前。(张季雨)

  (辽宁盼盼球迷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1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