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答谢媒体球迷 新浪体育代表队加盟为联赛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56 新浪体育
CBA答谢媒体球迷新浪体育代表队加盟为联赛加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个赛季的CBA联赛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CBA方面自然也不会忘记一直和联赛一起成长的各路媒体记者以及赞助商。今天中国篮协以及CBA联赛的主要赞助商戴梦得集团一起在北京广安体育馆召开了一次CBA答谢球迷媒体的互动活动。

  虽然说是互动活动,但是场面上却是非常的正式。两支代表戴梦得集团的球队,首都媒体记者队和来自新浪体育的队伍分别穿上了红,蓝,白,黄四种颜色的球衣。为了让我
们这些久疏战阵的记者能够找找自己的感觉,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还特意找来了CBA北京首钢队的队员焦健,主教练闵鹿蕾,八一队的队员李楠和国家青年女篮的主教练孙凤武。

  通过抽签,四支球队都找到了自己的主教练。担任新浪这方主教练的是来自北京首钢队的队员焦健,焦健也一丝不苟,来到了我们中间,就带领我们在场边进行了热身。一边做着热身运动一边还说,热身活动一定要充分,要不然容易在比赛中受伤。这个教练的架势摆开,还真的和旁边的闵鹿蕾不遑多让。

  在四支队伍分别进行了传球,运球和投篮的练习之后,主办方又派上了

啦啦队,吉祥物表演,还进行了一些球迷的互动活动。这样的气氛,还真是按照CBA比赛的规格来举办的。就连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都来到了现场,亲自为和CBA一起成长的媒体,球迷和赞助商代表加油。

  很快活动就进入了高潮,四支队伍打起了半场三对三斗牛比赛。虽然说新浪的代表队在首轮就被淘汰,但是毕竟重在参与,能够加入到CBA这种越来越浓的篮球氛围中来,就已经足够了。最终戴梦得代表队依靠着稳健得罚球,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罚入最后一球的队员自然也就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获得了代表总冠军的钻戒和翡翠玉牌。

  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不知道这算是上赛季CBA的一个总结还是新赛季CBA的一个开始。不论如何,CBA能够越走越好,相信是在场每个人的愿望。

  (嘟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