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重奖上赛季众功臣 唐正东获联赛MVP喜分新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4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沈忱)江苏南钢队近两个赛季分别取得了季军和亚军的好成绩,这与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密不可分。上赛季开始前,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就表示,只要队员们能够在个人荣誉榜上取得好成绩,俱乐部将予以重奖,其中哪个队员获得联赛MVP,俱乐部将奖励一套住房,获得其他奖项的队员也会分别获得奖励。记者日前从南钢俱乐部获悉,上赛季联赛总结会议将在8月9日举行,在会上,俱乐部将兑现当初的奖励承诺。

  上个赛季,唐正东获得了常规赛MVP和得分王,他也自然成为了这次大奖的获得者。俱乐部将重奖小唐一套不错的住房,可惜唐正东身在北京备战亚锦赛,不能亲自回来领取大奖。

  对于这套住房,小唐说:“谢谢俱乐部的好意,自己以后一定会用更加积极的训练和表现回报俱乐部的厚爱。我打算把这套住房送给父母,让他们有时间常来南京住住。”

  除了唐正东,胡卫东获得了最佳教练的奖项,胡雪峰获得了抢断王和助攻王的称号,易立则获得了最佳新人的美誉,对此,俱乐部也会给予奖励。

  此外,南钢俱乐部为了感谢新闻媒体的报道,也在本赛季设立了好新闻奖项。这个奖项也将在总结大会上揭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正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