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赌城败中求“乐” 孙悦缺阵临阵磨枪对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57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 “连西蒙那样的外援在他们队里都只能打替补你可以想象这里球队的水平!”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05年环宇篮球峰会上,他们分别不敌菲律宾生力啤酒和ABA长滩果酱队。

  正如臧长虹所说,由于主力后卫孙悦的缺席,奥神的实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我们许多以他(孙悦)为主的打法都使不了,”同时由于篮球峰会完全采取的都是NBA的规则
,使用的也是NBA的场地,让奥神的球员们相当不适应。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奥神队在美国赌城首战65比80不敌菲律宾生力啤酒队。“我们在篮板上输得太多,”臧长虹点评说,平均身高在2米以上的奥神居然让对手抢到了46个篮板。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奥神队又以75比114不敌ABA长滩果酱队,篮板和失误又成了失利的主要原因。

  由于下赛季将不会再参加CBA联赛,奥神就设法多选择这样有实力的大赛来进行锻炼,而此次峰会的参赛球队水平之高,也有些出乎他们的意料,“锻炼价值非常高,”他说,“来参赛的球队基本上都是打过NBA的球员组成,几乎每场比赛都争夺得相当激烈,也吸引了相当多的球探和经纪人前来观看。”

  臧长虹介绍说这次比赛每支球队需要打五场,奥神小将们也非常努力,“都表现得不错。”当然,他也看到了代表纽约长堤参加比赛的孙明明,“可能他接触篮球太晚了,所以现在还看不太出他到底怎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全部奥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