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尔逊带伤走人扬戈尔救火 CBL浙江广厦火速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2:03 都市快报

  那个“威风八面”的威尔逊走了,在浙江球迷渐渐被他征服的时候。由于在和四川队的比赛前手部严重受伤,威尔逊不得不告别浙江广厦。顶替威尔逊的美国新外援肯尼 ·扬戈尔昨天晚上抵杭,无论在身高还是场上位置都和威尔逊非常相似。

  就在前天晚上,威尔逊还一脸轻松的和妻子一起出现在必胜客餐厅,整个用餐过程显得非常惬意,威尔逊还时不时的抱起邻桌的小孩戏耍。当时绝对看不出这将是威尔逊在广
厦的最后晚餐,威尔逊甚至还在惦记着比赛:“过几天又将有一场恶战了。”但当晚威尔逊还是决定返回美国进行治疗。在昨天的萧山训练基地(因为杭州体育馆昨晚有演出,广厦前往萧山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已经看不到威尔逊的身影,俱乐部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出发尊重了威尔逊的选择。

  此时一个巨大的难题放在了俱乐部面前:在和东莞队的颠峰对决之前必须寻找到威尔逊的顶替者。CBL外援的作用非常明显,预赛中河南赛区亚军青岛队因为外援瑞斯突的突然离去而在最近的比赛中遭遇客场三连败,青岛队甚至在没有谋面的情况下就草草的签下了新援。好在在威尔逊受伤时俱乐部就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一边让威尔逊养伤,一边迅速利用自己的关系网让经纪人开始寻找新外援,结果肯尼 ·扬戈尔最终浮出水面。今年28岁的肯尼·扬戈尔,身高2米03,可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扬戈尔在1998-2001年代表休斯顿大学队出战NCAA联赛,并曾参加休斯顿火箭队的夏季训练营。扬戈尔曾经在匈牙利和芬兰等职业联赛效力,有丰富的职业联赛经验。从特点来看,扬戈尔要比威尔逊更加强壮,在篮下的对抗性也更强。

  火速加盟的扬戈尔能否迅速融入球队并且帮助浙江广厦战胜强大的东莞新世纪,这为本身就将异常刺激的周日之战增加更多的悬念。(徐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