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奥神悍将从福建转投云南 朱峰:为大龙选择西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09 生活新报

  虽然来到云南只有十多天的时间,但朱峰显然已经融入了红河奔牛这支球队当中,当记者提出要采访他时,他正赶着去玩扑克,而打扑克曾经就被红河的队员们称作是联络感情最好的方法。与内向的贾楠不同,朱峰是一个很开朗的球员,言语之中透着很强的自信,坐在宾馆的房间里,朱峰接受了他来到云南的第一次专访。

  记者:来到云南红河感觉怎样?

  朱峰:挺好的,大家都很容易相处,比较开心。

  记者:怎么会想到从福建转到云南来呢?

  朱峰:两年前我是从奥神转会到福建的,然后帮助福建冲上了甲A,今年刚好合同到期,我自己也希望换个环境,加上吴导原来就跟我谈过,所以我选择了云南。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云南的呢?

  朱峰:云南的教练、俱乐部领导都很懂篮球,这个大环境更纯粹一些,大家都是为了打篮球而来,很简单。

  记者:对新的赛季,自己有什么目标呢?

  朱峰:这个赛季奔牛不会像上个赛季那么好打,人员上也有比较大的变动。就我自己来说,肯定是会尽力去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我也有这个信心。

  记者:上赛季贾楠在红河奔牛得到很教练和球迷极大的认可,这会不会对你造成一定的压力呢?

  朱峰:压力这个问题不存在,贾楠在奔牛的表现确实很不错,但那已是上赛季的事情。现在的奔牛是新的开始,我会尽力去打好比赛,一定让云南的球迷认可和喜欢我。

  (生活新报 蒋丽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云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