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场馆问题仍没解决 篮协评估团下最后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46 济南时报

  时报7月6日讯(记者 白鹏飞)为期三天的中国篮协评估检查今天结束。评估团在离开济南的同时,也对山东金斯顿男篮俱乐部下了最后“通牒”:场馆问题必须解决。

  据俱乐部副总经理温连格介绍,以中国篮协开发部部长肖红安为首的四人评估检查团对俱乐部进行了严格的考核。他们对金斯顿男篮俱乐部在俱乐部制度、机构设置、球员注册、训练、梯队建设、比赛设施及财务制度等都感到非常满意,但因场馆问题没有解决,所
以篮协检查团也表示了遗憾。在离开济南的时候,他们表示,山东男篮作为CBA一支重要球队为全国所关注,场馆问题必须解决,否则山东男篮缺席CBA将是全国的遗憾。

  据悉,篮协考察团将于月底前把评估意见上报联赛委员会和中国篮协审批并进行公示;8月10日前,中国篮协将正式公布下赛季参赛俱乐部名单。

  温连格表示,金斯顿男篮俱乐部将本着求实认真的态度积极解决场馆问题,与有关方面探讨协商解决办法。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