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L迎来“老二”决战 广厦老总:天津是块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6:08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徐 毅

  "赢黑龙江只是开了个好头,接下来还有13场比赛,一切才刚刚开始。和天津队的比赛就是一场恶战,对手是济源赛区的第二,我们是深圳赛区的第二,谁能赢就看临场的发挥了。"浙江广厦队主教练张新民说。

  尽管主帅显得非常谨慎,但首场大胜使广厦球员信心爆棚,外援威尔逊说:"我们要获得第二场胜利。"另外,天津相对凉爽的天气有利于球员的发挥。惟一的缺憾是马玉坤,上场比赛中受的伤可能会影响他的状态。

  天津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国内球员全部都是80年以后出生的,这也使得球队拼劲十足。首场客战四川队时外援没有到位,但即使如此天津队还是以105∶91拿下了四川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两个赛区的第二进行一次肉搏,比赛的重要性和刺激性可想而知,叶湘玉更是坦承:"能不能在今年的CBL中取得好名次,和天津队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块试金石。"(徐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