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厦处子秀两节砍72分 威尔逊:这个夜晚很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9:52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徐 毅

  "前两节能得72分很罕见,外援就拿下了30分,他在我们队的作用确实很大。"在123∶90拿下黑龙江队后,广厦队主教练张新民对威尔逊赞不绝口。

  前两节拿下30分,全场打了43分钟贡献40分,威尔逊的得分能力非常出色。而在防
守上,他这个大前锋只让对方外援中锋科勒杨得了21分。在第4节被换下场时,威尔逊高举双臂感谢球迷,然后把手放在耳边听球迷呼喊着一个名字:"威尔逊"。

  有让人心潮澎湃的飞身扣篮,有百步穿杨的三分远投,也有花哨的带球突破。"今天我感觉一切都很顺利,我的发挥也不错,这个夜晚非常美妙。"威尔逊的太太一脸甜蜜地看着他:"他打得很好,我一直相信他是最棒的。"威尔逊一把搂住了妻子:"她经常看我比赛,有时候整个赛季的比赛都看。有她在我就特别自信,她能给我带来好运。"

  正如威尔逊所说,这场比赛广厦队打得非常顺。从一开场就领先,第一节领先16分,半场结束时比分是72∶48。后两节广厦队不断换人,全队12名球员都上了场,既赢了比赛又锻炼了球队。球队今晚将动身前往天津,备战自己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