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广厦目标锁定CBL前二 篮协暂时不给升A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7:40 都市快报

  参加本赛季CBL联赛的球队中,东莞新世纪已经被列为下赛季CBA的候选球队。此前有说法称,本赛季CBL除了东莞队外的前两名将可以成为06-07赛季CBA的候选球队。但篮管中心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中心副主任王渡表示:“我们现在只确定了下赛季的事情,下下赛季(06-07赛季)的事以后再说。”

  不过,从篮管中心的改革趋势分析,CBA扩军势在必行,本赛季CBL除了东莞队外再
产生两个CBA候选球队可能性很大。为此,浙江广厦将本赛季的目标定在前二,以争取尽早获得进入CBA的机会。

  由于东莞队的实力突出,广厦要想实现目标,第一阶段济源赛区第一名青岛双星队是最主要的对手,此外天津、河北和黑龙江等队也具备一定的威胁。值得注意的是,CBL球队外援的作用非常重要,一旦哪支球队寻找到一名好外援,其水平或许就将得到巨大的提高。

  浙江广厦如果想拿到前两名,那就意味着在14轮比赛中只能输一至两场。因此,每一场都不容丝毫疏忽。(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