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16队下月检查定生死 7月11日万马迎来生死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7:37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徐 毅

  根据中国篮管中心的规定,16家CBA被选俱乐部必须在明天之前上交已整理好的下赛季CBA准入评估报告,此后,篮管中心将逐一对评估报告进行检查,万马的检查时间暂定为7月11日。

  万马总经理王志刚表示,俱乐部近期一直在为评估报告而忙碌。由于职业化改革较早,万马的建设和后备力量培养比较成熟,所以万马通过检查的把握很大:"我对通过准入制很有信心。"

  王志刚同时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评估报告,争取尽快按要求实现俱乐部的公司化。"万马俱乐部原先只是一个社会团体,属于民政部门管理,但现在需要改制为公司。"王志刚说。"注册公司需要一定的时间,但在体育局和省国资委等部门的帮助下,万马公司化进展得比较顺利,月底大致就可以完成。"(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