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三城为盼盼新主场苦斗 异军突起今朝成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盼盼主场拍卖会今天上午举行。营口、盘锦和辽阳将为争夺辽宁盼盼新赛季主场上演苦斗。

  这次拍卖会是国内拍卖体育赛事承办权的第一案例。辽宁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用拍卖这种方式选择主场是俱乐部市场化运作的一种尝试。而在此前的赛季,俱乐部都是通过双边谈判的方式来选择主场承办方。

  由于辽宁盼盼在去年联赛的异军突起,曾经无人问津的主场如今却成了香饽饽。其中辽阳在去年的联赛尝到了甜头,今天他们将力争“卫冕”。而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辽阳比赛的辽宁盼盼队也确实对辽阳已经有了感情,不过拍卖将是残酷的,辽阳能否胜出还要看最终的拍卖结果。记者昨天了解到,营口和盘锦来势汹汹,尤其盘锦方面更是志在必得。记者了解到由于盘锦方面在财力上更加雄厚,很可能成为一匹黑马。据悉,这次拍卖的底价为常规赛单场6万元,加价的基本单位为1000元。

  另外,今天盼盼董事长韩召善将亲自来到沈阳,而盼盼全体队员也将集体出现在拍卖会的现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盼盼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