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到位浙江广厦选“美” 叶湘玉:最终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6:37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徐 毅

  万事俱备,只缺外援。浙江广厦队的两名试训外援昨天终于出现在训练场上,“全队都练的挺好,现在就等他们一起磨合了。”主力后卫贾楠的话代表了全队心声。

  两名外援前晚从美国乘机抵达上海,俱乐部派车把两人接到了萧山训练基地。两名
大个子坐了一天的飞机,头昏脑涨的倒头就睡,经验丰富的强尼更是连连声称:“休息好了,试训的时候才能有状态。”

  身高2米04的强尼体重达到120公斤,他的经纪人介绍说,强尼在向篮下挺进的时候,国内球员很难阻挡。今年才23岁的莱茨刚从大学毕业,身高虽有2米08但显得瘦弱,篮下威力没强尼大,跑位相比之下更灵活些。

  对于两名外援的表现,教练组和俱乐部老总叶湘玉的态度一致:“总的来说比较不错,但由于球员倒过时差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还要观察后再定留下哪一个。”

  俱乐部给两名外援的试训时间是一个星期。在这个星期里,俱乐部不会再考虑和其他外援联系。CBL第二阶段比赛本月29日开打,21日球队就将从萧山基地提前进驻杭州,留给两名外援磨合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