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男篮第一枪很响亮 冻结姚明二代只需一个顶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5:43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徐 毅

  在十运预选赛的第一战中,浙江队81:62大胜重庆队取得开门红。浙江队利用严密的防守和积极的拼抢从一开局就打乱了对方的布局,从而在比分上一直保持领先,在这样的情况下所有的球员都得到了上场"热身"的机会。但比赛中浙江队的"年轻"还是暴露了出来,全场比赛失误高达到22次。

  今天浙江队将迎来这次预选赛的"生死战"--对阵黑龙江队。尽管黑龙江队只是一支CBL球队,但由于此前一直在打联赛,球员之间的默契和状态都非常不错。球队中拥有老将张伟刚、杨涛和魏海涛以及被炒的火热的"明二代"孙明明,其中4、5个球员都参加了上届全运会。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黑龙江队面对弱旅广西队时一度被对手长时间的领先,在广西队有主力被罚下后,黑龙江队才挽回了劣势,最终只赢了广西队6分。如果黑龙江队的低迷能够延续,对于浙江队来说绝对是件好事,不过黑龙江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拼的非常凶,这点已经引起了浙江队教练组的高度重视。另外一场比赛中八一队不出意料的大胜澳门。

  黑龙江队同样在此前的CBL联赛中和浙江广厦队交过手,他们以62:69输给了广厦。万马旧将、现在的广厦队球员韩登给浙江队支招说:"黑龙江老球员比较多,我们必须重视对手的经验。至于孙明明,只要把他尽可能的顶到外面,他的作用就大打折扣了。"(徐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浙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