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男篮预赛4日开打 广东新疆云南聚首死亡小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宝岩北京报道 6月4日,十运会男篮预赛在贵州贵阳、江苏泰州、内蒙古呼和浩特和山东烟台四个赛区进行。

  本次全运会男篮预赛共分为四个小组,第一组(比赛地点贵州贵阳):解放军、黑龙江、浙江、重庆、广西、澳门队。第二组(比赛地点江苏泰州):上海、河南、湖北、福建、湖南队。第三组(比赛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广东、山东、天津、山西、新疆、云南队。第
四组(比赛地点山东烟台):辽宁、北京、四川、河北、吉林、香港队。

  本次抽签,按照九运会的成绩,排除东道主江苏队,其他11支球队按照蛇行排列进入A-D组。按照赛制的规定,各小组的前两名将直接进入十运会的决赛。四个小组的第三名,将打一个附加赛,其中的三支球队将进入十运会的决赛。

  在各分组中,第一组的解放军队与浙江队实力稍强,黑龙江队因拥有小巨人孙明明而受到关注。第二组中,如果姚明回队,上海队将无人可挡,而河南队与福建队则旗鼓相当。福建队当家球星龚松林因伤赶赴美国复查,似乎无法参加比赛。这样,上海与河南出线的几率比较大。第三组不但包含CBA的冠军球队广东队,还有新疆与云南两支劲旅,再加上山东队,势必激烈残酷。而被称为死亡之组的第四组更是云集了辽宁、北京与吉林三支劲旅。最受人瞩目的是奥神队的部分球员将代表河北队参加比赛,这样,河北、北京、辽宁与吉林之间的争斗将成为本次全运会预赛的最大看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全运会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