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淡看无缘十运会 重要的是自己付出了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前几天见到巩晓彬时,他还是一身短打扮,最明显的感觉是肚子变小了。在得到自己无法参加十运会的消息后,巩晓彬情绪不太高:“前一阵就当是健身了。”

  为了这次全运会,巩晓彬付出了很多,如果他能如愿,将是他连续5次参加全运会,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但突然接到这个消息,让他前面的努力都付诸东流。

  省篮管中心对这个消息也是大为不解,如果及早发现这个问题,或许还可以补救,但现在预赛马上就开始了,根本就找不到可以递补的人。“我们早就把15人的名单交上去了,此前已经接到通知崔宇不能代表山东队打十运会,而且崔宇因为有伤一直没有训练,现在告诉我们可以再递补一个人,但到哪去找这样的人呢?”巩晓彬无奈地说。

  目前,山东队正在浙江嘉兴征战一个有山东队、上海队、浙江队和八一队参加的热身赛,这也是十运会预赛前的最后练兵。

  “我们这个组实力很强,广东和新疆都有希望直接出线,小组第三就得参加附加赛。不是说我参加比赛就一定能出线,但出现这种情况确实对我们的计划会产生影响。”巩晓彬说。

  不过,篮管中心主任王庆江对山东队还是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联赛结束后,山东队就一直坚持训练,在巩晓彬的带领下,球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即使巩晓彬不能参赛,我们的目标也不会改变,那就是取得十运会决赛阶段资格。”

  对于自己前一阶段的训练,巩晓彬倒是很看得开:“十运会是一件大事,我也很想为山东再做点贡献。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虽然我无法参赛,我相信队员们一定会打出好成绩,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付出了,结果如何并不重要。”

  本报记者刘瑞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巩晓彬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