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尚无进展空说无益--篮管中心主任谈王治郅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11 解放日报

  “我还是这句话:有关王治郅的事情,到目前为止还算不上有什么实质性进展。光说没用,王治郅要是真想回来,就应该拿出实际行动。”中国篮协副主席、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李元伟说:“匡鲁彬回来后,确实跟我提起过这事(指在美国时跟王治郅通过电话)。不过这样的事情已经三番五次地发生了,王治郅总是通过媒体‘放话’,那只会让他回国
一事变得像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

  国内某网站日前刊出一条消息称,王治郅主动通过国内的一名驻美记者,找到当时正在访美的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匡鲁彬,表达了想回国效力的愿望。目前已经回国的匡鲁彬表示,确实在美跟王治郅通了电话,匡鲁彬说:“中国篮协的态度是一贯的,我们希望王治郅向前看,相信组织,但王治郅至今没有进一步的实际行动。”

  昨天网上又有消息称“八一队负责人主动联系王治郅,保证来去自由”,报道中披露现任八一篮球中队政委的张斌通过电话向王治郅传递了三条信息:第一,八一队随时欢迎你回来;第二,有什么困难、顾虑,可以先找八一队;第三,你来去自由、没有任何问题。

  当记者昨天下午拨通张斌的手机时,张斌的话让记者大为吃惊:“王治郅根本没找过我们,现在网上说八一队主动联系王治郅,还说王治郅今天早上跟我通了电话,真是瞎掰!胡说八道!”

  李元伟强调:我们理解大家对王治郅的关注,希望王治郅不要让大家的这股热情变质。现在,王治郅在大洋彼岸表示回国意愿,媒体跟风炒,事后却毫无进展。“这事已经拖了这么长时间,我觉得这一次,起码现在还是没有实质性进展。”李元伟最后说。

  本报记者 严子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治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