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浙江德比要推迟 万马暂无危险广厦今年已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59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徐 毅

  CBA俱乐部老总峰会昨天在怀柔落幕,修改稿已经基本定案,但还有待篮管中心发布最终的文件。两支浙江职业篮球队中浙江万马几乎铁定留在CBA,浙江广厦想要进军CBA的可能却非常小。这也几乎意味着浙江球迷期待的CBA"浙江德比"要往后推迟了。

  昨天的峰会上确定了16支球队成为最终的CBA备选球队,只要这16支球队够得上准入门槛,那么16支球队就能够全部进军CBA联赛。这16支球队是上赛季参加CBA联赛的14支球队,以及北京奥神和东莞新世纪。

  这16支球队首先将自评,然后等待篮管中心的复查。对于是否能够符合条件,万马老总王志刚谨慎的表示:"我们和标准还有些差距。我们的优势在于梯队建设等方面,而在体制、产权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磨合。万马俱乐部会向这方面做出努力。"但既然已经成为备选球队,万马最终继续留在CBA就几乎成为定局。另外王总还透露了峰会决定的对下赛季联赛进行的重大改革,比如在转会制度上,从下赛季开始每支球队在转会时只能保留10名球员,其他球员必须挂牌参加转会。

  浙江广厦老总叶湘玉也前往怀柔开会,谈到这次的北方之行,叶总低调的说:"我只是过来听听的。"由于没有入选备选球队,所以叶总认为:"除非出现了巨大的变故和意外,今年我们进入CBA的希望不大。但我们仍然会努力打好CBL联赛和尽力去达到准入标准,为最终进军CBA打好基础。"(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