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宏远三虎将聊天实录 易建联笑而不谈择偶标准(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锋:我没有想的那么远,我想要正确面对吧,最主要的目的是球队获得总冠军,这是最欣慰的。

  主持人:但是有一个球迷对你非常关注,你为什么比赛中会时不时出现走步的现象?

  杜锋:中心或者技术应用方面不太合理吧。

  主持人:跟总决赛请来外籍裁判有关系吗?

  杜锋:有关系吧,应该。

  主持人:你怎样评价外籍裁判的表现?

  杜锋:我觉得非常的抢眼,也是总决赛中的一大亮点,他们对身体对抗处理的比较松一下,但是对脚底下和手上的犯规处理的比较严一些。

  主持人:现在我们的比赛裁判,是应该象国际看齐,还是坚持自己的尺度?

  杜锋:应该向国际化接轨吧,我们面对世界上的欧美强队,所以尽量在裁判方面,各方面都要做到最好吧。

  主持人:今天因为时间有限,我们的聊天马上就要结束了。

  现在就请三位球星跟自己的球迷每人说一句话吧。

  易建联:今天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跟大家聊天,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热情支持。

  朱芳雨:很高兴能够有这个机会来到新浪,跟新浪的网友进行交流,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跟球迷沟通。

  杜锋:这次来到新浪很高兴,希望今后有机会经常过来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宏远队,支持我。

  主持人:宏远队一直很热心于慈善事业,易建联的球衣在网上进行了拍卖,这次聊天结束之后,三位球星的签名球衣也会在网上进行慈善拍卖。谢谢三位嘉宾,谢谢耐克公司对本次嘉宾聊天的支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