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奖金险些翻番 宏远男篮获政府奖励175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高志明) 昨天,记者从宏远俱乐部获悉,载誉归来的广东宏远队获得了广东省、东莞市和南城区以及相关体育部门共计175万元的奖励。

  去年首次夺冠时,宏远队所获奖励在100万元左右。今年再度夺冠,广东省和东莞市有关部门加大了奖励力度,其中广东省政府、东莞市政府和宏远集团所在的南城区政府各奖励宏远队50万元,广东省体育局奖励15万元,东莞市体育局奖励10万元。

  参加了总决赛的陈大伟昨天已前往国青队报到,而需要去国家队报到的朱芳雨、易建联、杜锋和王仕鹏也正在收拾行装。对于他们5人来说,根本没有休息和调整的时间,在北京有强度更大的训练等着他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