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球迷热盼前任主帅邱大宗 徐强与其差距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8:31 现代快报

  如今,很多南钢球迷都在呼唤一个名字:前任主帅邱大宗。

  很多球迷打来电话表示,如果邱大宗指挥总决赛的话,那么总冠军肯定就是南钢了。他们一致认为,和邱大宗比起来,徐强差距不小。以前南钢进攻、防守的战术一套一套的,遇到什么队该怎么打,场上发生什么情况又该怎么变化,邱大宗都说得很明确。如今的南钢队,队员只会单打独斗。

  一位姓唐的球迷说:“篮球毕竟是一个集体项目啊,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这个道理想必队员都知道,教练的职责就是如何捏合队员,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而徐强能力有限,他根本就做不到这点。”

  淮安的李先生认为,南钢要想夺冠必须得换教练。南钢最后一场球看完后,给人一种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感觉。我们南钢既然连NBA球员都请得起,花点钱请个好教练又有什么难呢?

  其实关于教练的话题,球迷在总决赛期间就讨论开了,不仅有邱大宗,宫鲁鸣、王非呼声也很高。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